實習機會

 

 

📋社心系歷年學生校外實習單位清單

 

🔗網路資訊:

 

單 位 CAPSULE 實習生築夢計劃
說 明 每年約4月中開始報名,詳情請見粉專
單 位 社團法人監所關注小組 (2022)
說 明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瞭解台灣 #監所議題,監所關注小組推出 #期中及暑期學生實習計畫,希望以此實習計畫為契機,協助實習同學將各領域所學之理論與監所實務相互印證,並藉由實習過程中的種種安排,使實習同學於實務工作中發掘自我對於監所議題興趣,#培育各專業領域人才的監所知能#成為推動社會改革的力量之一。邀請所有對生命、權利、司法、正義、助人 #有興趣也充滿疑問的同學們,能與小組共同看待那些文明社會軀殼底下的種種弔詭,並一同看見那些社會上所看不見的隱微之處。
單 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(可自行去電詢問)
說 明 詳細機構實習招募簡章
實習期間:7-8月
實習內容:
方案執行服務、自閉症兒童行為輔導
單 位 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(可自行去電詢問)
說 明 實習內容:本中心推廣現況了解、推廣活動之執行與成果建檔、專案資料整理及相關業務之輔助事項等,實習期間須配合本中心平日上下班(週一至週五,每日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、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)時段,並另依其意願及實際活動需求安排參與假日或夜間辦理之推廣活動。
單 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台北總會(可自行去電詢問)
說 明 實習時間:[期中]實習時數依學校規定,但每週至少3小時;[暑假]每年七、八月,每週至少20小時,每位實習生至少四週;[寒假]每年一月,每週至少20小時,每位實習生至少四週。
單 位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社工實習(可自行去電詢問)
說 明 暑期&上學期期中:4/30截止
下學期期中:10/31截止
單 位 富邦人壽富民通訊處(可自行去電詢問)
說 明 詳細機構實習企劃書
實習內容:
富邦的優勢、潛力開展、培養業務力、打造預見的未來、與名人有約、學習成長回饋、專業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