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計畫

🔶106年度

計畫名稱
延續學術與實務分流教學精進計畫
跨域合作,創新突破:解決問題行動方案
PBL數位化人際互動問題解決
「全媒體能力探索計畫:以傳播貫穿各學門行銷4.0」計畫 

 

🔶104-105年度

計畫名稱 說明
教學卓越計畫「學術與實務分流發展」課程與教學精進計畫 推動專業實務導向之課程內容與教學型態變革,也就是依課程性質強化其「學術型」與「實務型」性格,並突顯學術研究和專業實務兩種教學型態,一方面讓具備優異研究潛力或靈活應用能力的學生,及早選擇走向學術研究或專業實務,畢業後順利分流發展;另一方面以學術研究或專業實務適性輔導措施,協助學生掌握學習的意義與生涯發展方向,進而激發其主動學習動機與自主學習能力。
「現代老萊子:與長者互動方法學」工作坊 以社會學、社會心理學、老人心理學、諮商輔導以及社會工作為基礎,觀察與理解居家或機構老人生活樣貌,學習與長者有效的互動之道,從而規劃與設計協助他們解決問題或滿足需求的方案,甚至於進一步加以執行,並以適當方式評估實施成效。

 

🔗106學年度第2學期

🔗106學年度第1學期

🔗105學年度第1學期

🔗104學年度第2學期

🔗104學年度第1學期